春宵香解意,花事了无痕。

自在门的碰碰瓷

撩妹系列接力——

前情提要:

撩妹那些事儿  BY  @胖狗  @沧海 @夹竹桃的斑驳影  诸葛拜托戚少商指导无情撩妹,初级教学及猛鬼洞平行线

撩妹群的日常  BY   @风伶  戚无铁孙建群,日常撩妹指导

老头子的kuso群  BY   @胖狗   诸葛定计碰瓷王飞

撩妹!将kuso进行到底(上)  撩妹!将kuso进行到底(下)  BY   @胖狗  匿名论坛的投票和盖楼,诸葛联系到王飞,王飞同意进京一晤

撩妹!我已取不出名字  BY   @胖狗   匿名论坛的投票和盖楼,诸葛与王飞见面相谈甚欢


全程聊天记录体,借用了风伶的腾腾腾表情~


戚无铁孙内部群

戚公子:@成大爷 有个不太好的消息你有必要知道。

成大爷:不确准的八卦绯闻不听。

戚公子:元神府的消息也不听?

铁二爷:四叔每天吃饭睡觉训徒弟,还有啥事儿?

成大爷:四叔每天吃饭睡觉怼世叔,还有啥事儿?

戚公子:六合青龙最近在张罗着定亲,提亲对象涵盖官宦闺秀、武林侠女、青楼名媛等等,你要有个心理准备。

成大爷:这什么情况??

戚公子:张炭捉了赵画四忽悠了一通,你猜咋回事,你们元叔不知从哪听说你家世叔操心婚事,非常兴奋,下令让六合青龙在你们四个之前搞定对象,好在元神府大张旗鼓举办一场集体婚礼,请世叔他老人家去沾沾喜气。

成大爷:…………

铁二爷:…………

孙大少:卧槽!

成大爷:沾个鬼的喜气,这是特意给世叔添堵啊!

铁二爷:大师兄,你尽快领回个女友,世叔还能有点安慰。

孙大少:得了吧,那群歪瓜裂枣,能找着啥对象[微笑]

孙大少:铁二哥,他们婚礼前一天你们就跟我吱一声,我去帮给弹弹琴~~

戚公子:应景配图

戚公子:孙青霞·我腾腾腾都要按捺不住了.jpg

孙大少:哈哈哈没错!

孙大少:孙青霞·我腾腾腾都要按捺不住了.jpg

铁二爷:小欠,你这样万一连带误伤姑娘们可不太好。

孙大少:那你说咋办

戚公子:据我所知,鲁书一跟鲜衣帮二把手的小女儿迅速定亲了,燕诗二在努力跟蔡家的众多养女积极联络感情,顾铁三跟兆兰容走得很近,赵画四去刘家提亲,被拒,在翠微轩物色了一位女子,打算帮她赎身。

成大爷:他们进度够快啊,还有俩呢?

戚公子:剩下两位还没核实确准,肯定有人不乐意听。

成大爷:→_→

铁二爷:都不是关键,就算四叔不搞这些,世叔也心急得厉害,关键还是大师兄定下个妹子,要是成了,三师弟也能跟着轻松一点。

孙大少:那倒是去约会啊!

戚公子:上回那个王飞呢?有没有再联系?

成大爷:她说谢谢我的计时器,我跟她讲说明哪里看不懂有什么问题随时问。

戚公子:这就没了?

成大爷:我说明写得挺详细挺清楚的了,估计她也没啥好问的。

戚公子:该清楚明白的套路不清楚,不该清楚的写那么清楚干嘛!

成大爷:不写清楚可能会出事故啊!

戚公子:…………

戚公子:棒棒哒送你一万朵小花花.jpg

成大爷:开饭喽!.jpg

成大爷:我没有,但是世叔不知怎么联系到了王飞,貌似聊得不错,难得来京,我打算明天去三合楼跟她吃顿饭。

戚公子:yoooooo~

孙大少:yoooooo~

铁二爷:少商、小欠,你们帮大师兄看看有啥要注意的,这顿饭世叔很重视。

戚公子:检验教学成果的时候到了!

孙大少:自己俩人吃好说,夹菜倒酒对口喂,问题是还带了家长……

成大爷:带啥家长!不带家长!!

戚公子:孙淫魔,就算不带家长,你这进展也太快了……

孙大少:都像你吟诗听风下棋赏月,等泡到妞,黄花闺女都嫁成白花花了!

戚公子:谈婚论嫁奠定坚实的感情基础是必要的!

孙大少:得了吧,泡到手才有基础,你那叫海市蜃楼,说白了,都是错觉!

孙大少:无情,别听他讲他那套空中楼阁了,听我的,你点碗长寿面,跟王飞各从一头吃起,到中间面吃完了嘴对上了,你俩就姻缘一线牵了——

成大爷:一脸懵逼.jpg

戚公子:对脸懵逼.jpg

铁二爷:排队懵逼.jpg

孙大少:喂!

铁二爷:小欠,这个任务对大师兄难度系数有点高。

戚公子:哈哈哈哈姓孙的,你这是汴京八卦报看多了吧!

孙大少:老戚知我[大笑]

孙大少:刚看的感情专栏,镀银玻璃写的《我和我杀父仇人的婚恋过往》快完结了。

铁二爷:八卦报上的东西太魔幻,整点现实的。

戚公子:从长计议从基础开始吧,点两个姑娘爱吃的菜,夸一夸姑娘更高挑了更漂亮了更成熟有风韵了,聊两句以前的案子叙叙旧,谈谈理想说说现实问问今后打算再扯到婚姻感情上来。

无情:恩,可操作性强一点。

戚公子:孙兄的提议要是能完成更好。

孙大少:我以名誉担保,做完肯定能成。

无情:我考虑一下。

戚公子:孙兄,你的名誉……

孙大少:以我腾腾腾的名誉担保!

孙大少:起码在妹子的问题上,我是被追的!你是被甩的!

戚公子:巨型神雕·你咋不上天.jpg

戚公子:你落了一个字,你是被追杀的。

孙大少:戚大寨主·逃亡掩盖不了我的魅力.jpg

戚公子:||||||

 

次日

戚公子:青霞,要不你去三合楼看看?六合青龙闯进三合楼,里边已经闹成一团了。

孙大少:开玩笑,三合楼还能缺你的眼线人手?

戚公子:我就是刚才收到的线报,他们在无情的包间里闹事。

孙大少:靠,咋想的,在捕快之首的酒店包间闹事?!

孙大少:你咋不去,你还能带上一帮人维稳。

戚公子:捕快相亲,我带人去不像回事儿。

孙大少:捕快相亲,我去就像话了?

戚公子:也是……他们世叔也真是的,还不让带手机……

孙大少:老年人看不惯年轻人玩手机很正常==+

戚公子:呵呵,自己连连看玩得别提多6了。

孙大少:奇怪,无情约会,铁二爷怎么也不在。

戚公子:你不知道?二爷被安排在楼外待命,这会儿应该是进去了,具体不知里面怎么样了。

孙大少:哇擦!他们俩还能有啥搞不定的!你等着,我去看看!

戚公子:带手机就行了,有事儿说话,别带琴了!

孙大少:谢谢提醒,我得添点火药。

戚公子:…………

戚公子:你等一下,我刚接到了新情报。

孙大少:啥?

戚公子:诸葛先生刚刚进了三合楼,二爷带了几个男女和王飞走了。

孙大少:妹子走了?二哥去哪了?

戚公子:貌似要出城。

戚公子:我觉得咱们还是等等看,他们自在门水有点深。

孙大少:切,没见过相亲这么多花哨的,不跟你墨迹了,我去小甜水巷泻火。

孙大少:你去不?

戚公子:你自个去吧,我等消息。

 

半小时后

成大爷:我回来了,没事儿了

戚公子:怎么样?

戚公子:妹子对你满意吗?六合青虫他们干嘛了?

成大爷:你等一下,我手头有点乱,一会儿细说

戚公子:?

 

十分钟后

戚公子:神雕大侠·等得我头发都白了.jpg

成大爷:我们聊得挺好,我感觉给王飞的沙漏可以有新的改进,她对世叔的印象不错,我还跟她交流了一下你的表情包。

戚公子:说起我的表情包

成大爷:咋了?

戚公子:没,先说你的,然后呢?

成大爷:然后鲁书一、燕诗二、赵画四吵吵嚷嚷的进来了,说我玷污了别人家的姑娘不负责。

成大爷:他们带来了丁小发和翠杏村的掌柜邹重宵。

戚公子:!!

成大爷:他们勒令店主把当年的事讲了一遍,添枝加叶,说我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服下胭脂泪衣衫不整blabla

成大爷:然后二师弟冲进来了,质问他们为何造谣生事,六合很生气,说他们有真凭实据。

戚公子:巨型神雕·吓得我翅膀都掉了.jpg

成大爷:叶棋五和齐文六从楼上走下来,说丁姑娘都默认了,我对丁姑娘的名声造成了很大影响,应该主动负责,后来差点打起来,我把老二拉住了。

戚公子:你不好好辩驳,二爷肯定看不过去啊!

成大爷:我说什么?说我什么都没干,丁小发纯属碰瓷,还是说都是我干的,丁小发下半辈子我负责?

戚公子:你还是别说了。。。

成大爷:就是啊,我就骂他们胁迫欺侮女孩子,二师弟反复问丁姑娘当晚的事,可她一直低着头不说话。

戚公子:卧槽,我应该让青霞把腾腾腾带去的!

戚公子:王飞呢?

成大爷:她?一直在嗑瓜子。

戚公子:……够淡定==

成大爷:二师弟一直在努力引导丁姑娘站出来说句话。

戚公子:她说了吗?

成大爷:最后说了

成大爷:她说,她想回家。

戚公子:姑娘也挺可怜。

成大爷:我顺势安排老二带人送丁小发和邹重宵回去,这时顾铁三引着元师叔来了,叶棋五指着王飞和丁小发说我总是乱搞女孩子,还说世叔姑息手下息事宁人

戚公子:你乱搞女孩子哈哈哈哈哈哈你要能还用我这么费事吗!

成大爷:元师叔一脚踹翻了叶棋五,把六合青龙大骂了一顿,说他们有贼心搞女人没本事讨媳妇,还有脸管别人谈对象。

戚公子:我想给你师叔点个赞!

成大爷:后来又说睡个卖唱姑娘有啥大不了的,问他们谁敢说没喝过花酒。

成大爷:没想到丁小发掀桌了,酒菜掀了他们一身,杯盘碎了一地,师叔挂了满身的红汤白浆,本来周围吵得厉害,突然特别安静,丁姑娘大声说,她想回家。

成大爷:王飞过去拍拍她,抱了她一下说送她回家好不好,丁小发说好,王飞就带她和邹重宵出去了。

成大爷:老二跟出去帮着备马送他们出城,我去结账,跟掌柜说餐具都先算我的。

成大爷:掌柜的说不对,是六合他们带来的人摔的,理应算他们头上,堂堂元神府总不至于摔了盘子还赖账,四师叔就让鲁书一把钱交了走人,这时世叔来了,他们互相瞪了半天总算是没动手。

成大爷:就这样。

戚公子:掌柜的敢说话会说话,应该好好提拔。

成大爷:我讲了这么多,你的重点??

戚公子:咳,同情一下,跟姑娘吃饭这么多戏,你最好及早跟王飞解释清楚。

成大爷:恩,我刚才到家,先跟王飞联系了,她说已经出城了。

戚公子:她没说说对今天这事儿的看法?

成大爷:她说菜不错,没吃完有点可惜,她送完丁小发要去接单生意,日后再聚。

戚公子:还有日后?

戚公子:靠,这姑娘太棒!无情我跟你讲,不介意你泡别的女人的姑娘太难得了!你一定要好好珍惜,把她拿下!

成大爷:…………

成大爷:你以为谁都像你吗!

孙大少:我刚翻完聊天记录……

孙大少:贵门真乱

戚公子:贵门真乱+1

孙大少:贵门真乱+孙家坊大口怪物数

戚公子:贵门真乱+风雨楼子弟人头数

成大爷:过奖。信自在门得永生.jpg

戚公子:我说孙青霞,你这一炮时间有点短啊。

孙大少:姓戚的,谁跟你说我打炮去了!

孙大少:为了祝贺无情情缘不死,友情提供半打新图片——

孙大少:戚少商·水袖扬花.jpg

孙大少:戚少商·独臂擎天.jpg

孙大少:戚少商·千手观音.jpg

孙大少:戚少商·送你一朵小花花.jpg

孙大少:戚少商·今天临幸哪一个呢苦恼ing.jpg

孙大少:戚少商·我衣服怎么都有味儿了.jpg

戚公子:||||||||||

成大爷:右键已存

成大爷:挺好看的

孙大少:前三张p图特效渲染得都不错,但是我更喜欢后边三张表情[呲牙]

戚公子:你干的?

孙大少:我可没那么闲,我刚才不是去了趟小甜水巷吗?

戚公子:恩,打了很短一炮。

孙大少:谁特么打炮去了!我去帮孙三四重装系统了,在她电脑里翻到你不少图呦~

戚公子:神雕大侠·扶额.jpg

戚公子:对,说到表情,我怀疑咱们群是不是有人把我给卖了。

孙大少:怎么卖?

成大爷:值钱么?

戚公子:你们记不记得——

戚公子:戚少商·漫天烟霞点染不出我的寂寞.jpg

孙大少:记得啊,论坛里很流行,装逼必备。

戚公子:这张原图是我用无情新做的那只手拍的,当时在试用新添加的伸缩功能和360旋转功能,所以拍的远景背影照,记得吗?

成大爷:我有印象,效果不错。

戚公子:这图我放群里给你们看成效,然后就删了,也没发过别处,但是居然出现在了公共论坛里,还被做成了表情!

孙大少:这么一说,的确……你确定没往外发过?

戚公子:没有。

成大爷:你手机我装过插件,如果有病毒攻击,我会知道。

戚公子:那倒不至于,谁有本事黑我手机却无视风雨楼内部数据资料会谈纪录独独盗走了一张自拍图?

成大爷:恩,没人品味那么清奇。

戚公子:……

戚公子:咱们约定过内部图片概不外传的!你们都没外发过?

戚公子:孙青霞!你有没有用来换嫖资?

孙大少:我没有!我只管把群外的往群内搬,你敢冤枉我!

戚公子:那你觉得孙三四的硬盘图有没有可疑?

孙大少:都是网上收集的啊,不是我说,就她那画功和ps技术,我前边搬上来这几张图没一张她能做得出来。

戚公子:对,技术——

戚公子:无情,你有没有用后期技术换金属耗材?

成大爷:我懂一点,但是我没那么闲,谢谢。

戚公子:你们都没,这件事也太可疑了。

铁二爷:我回来了。

孙大少:终于回来了,搁三合楼外还没吃饭吧,跟我一起吃一顿?

铁二爷:小欠谢了,我在外吃了三个烤地瓜,够了。

戚公子:二哥辛苦[心]

铁二爷:大师兄,我看世叔这回真生气了,咱晚一点过去看看?

成大爷:世叔这会儿应该不太想看见我……

成大爷:晚饭的时候吧。

铁二爷:好。

孙大少:铁手你来评评理,老戚冤枉我跟无情外传他的破图。

戚公子:挺蹊跷的,等等我才是受害者!

铁二爷:啥?我看看你们聊什么了。

戚公子:那图没啥大不了的,但是能莫名其妙外流,我担心以后咱们讨论个啥事儿,是不是也能传个七七八八。而且我这有很多图啊——

戚公子:无情·冷漠.jpg

戚公子:无情·我脸白我先说.jpg

戚公子:孙青霞·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啊.jpg

戚公子:孙青霞·装什么装你还没有我的剑高.jpg

戚公子:无情·我一直在承受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勇气和智慧.jpg

戚公子:无情·看我花魂月魄的眼神.jpg

戚公子:铁手·咱老百姓今儿真高兴.jpg

戚公子:铁手·把你捧在手心里.jpg

成大爷:行了行了,知道你有,还放起来没完了!

戚公子:==+

铁二爷:哦这个啊

铁二爷:等我确认一下。

戚公子:?

孙大少:!

成大爷:!

铁二爷:我曾经传给张一女过。

戚公子:卧槽,二爷,万万没想到……

孙大少:万万没想到……

成大爷:万万没想到……

铁二爷:张一女在法场对你印象特别好,后来就问我有没有图片视频之类,不是啥外人,也不能有啥不好的用途,我把手上能找到的翻翻捡好看的打包给她了。戚兄抱歉,我应该先打声招呼的。下不为例。

戚公子:没事儿……

戚公子:二爷信得过的人我信。

铁二爷:我敲了她一下,她说图片很好看,她做了很多表情,朋友们都很喜欢。

成大爷:不管怎么说,老二破了约定。

成大爷:戚少商,我替铁手请你吃顿饭作赔怎么样

铁二爷:大师兄,饭你请,钱我出。

戚公子:两顿,成交。

成大爷:你别得寸进尺!

成大爷:好吧,两顿。

孙大少:啧啧,所以,老戚的表情流传甚广红红火火?

成大爷:那是他自己的原因好伐,就算少两张,一样不耽误红。

戚公子:替我跟张一女说谢谢喜欢=v=

铁二爷:好。

成大爷:瞧→_→

孙大少:恩。

戚公子:切~

铁二爷:大师兄,我刚才送他们出城,小发姑娘跟我说了,她不是不想说话,而是她觉得她怎么说都不对。

铁二爷:一直以来都有好事者问她类似的问题,开始时,说有,他们嘲笑她与人苟合又被人抛弃,说没有,他们嘲笑她连打动一个药性发作的人的本事都没有,不像个女人,连春药都能忍的算什么男人……

成大爷:……连点药性都忍不了非要靠无辜躺枪的女人来发泄又算什么男人!

戚公子:……

孙大少:……

戚公子:鼓掌.jpg

铁二爷:咳咳,大师兄,打击面广了。

成大爷:戚代楼主·拈花一笑.jpg

铁二爷:丁小发说后来她干脆什么都不说,但是即使她不说话,依然不断有人猜测,她是不是对他动心,他是不是辜负了她,人们总是往最不堪的地方猜测下去,关注点永远不是一个明理的捕快帮助她救了她的哥哥,而是她跟那个捕快共度了半个晚上……

铁二爷:丁小发让我带话给大师兄,无论如何,非常非常感谢在最困难的时期给她的帮助。

成大爷:恩知道了。她不应该让这些流言影响自己太多。

戚公子:流言蜚语伤人有甚于刀剑,常年身在其中,才知人言可畏,可叹世间多少烦扰误会因闲言碎语而起,最是弄人。

成大爷:……

成大爷:你来什么劲啊!

戚公子:同是天涯沦落人,相知何必曾相识。

孙大少:吃瓜看戏.jpg

铁二爷:少商你别带入了,姑娘家承受的非议要多得多。

孙大少:哼!要不是老戚拦着,我早把六只青虫腾腾腾了!

戚公子:恩,我不该拦你的。

戚公子:呵呵,他青虫整这一出还想娶上媳妇?还集体婚礼?神雕大侠·邪魅一笑.jpg

成大爷:你要干嘛?

戚公子:明天的汴京八卦报上见~

成大爷:你干嘛了!

戚公子:没干啥,刚让孙鱼联络了三合楼掌柜。

戚公子:你们起争执的时候,他们店里为防碰瓷拍了一些六合他们的照片,张牙舞爪的,还有低头不语惹人怜爱的小发姑娘。把材料组织好送报社,标题我都想好了,斯文败类威逼欺辱无辜少女——光天化日太猖狂

铁二爷:对小发姑娘是不是不太好?

戚公子:放心,小发姑娘的照片不会露脸,名字替换,无情和世叔抹消存在感。让你们看看我给风雨楼联络的舆论资源的实力。

铁二爷:这样还好。世叔刚才找我了,我去看看。

成大爷:帮我劝劝世叔。

铁二爷:大师兄放心。

戚公子:文章刊登上报,标题挂上门户网站,外加各媒体平台推送,保证三天之后,有头有脸的人家都不会再考虑把姑娘嫁这帮人。

孙大少:哈哈哈哈老戚行啊,这事儿干得漂亮!痛快!

铁二爷:大师兄,世叔有点受打击,我跟他说王飞没有跟你断绝关系也没有生气,结果……

成大爷:好一点了吗?

铁二爷:不,好像特别失望。

铁二爷:世叔说,如果王飞很生气,可以跟她好好沟通好好哄,但是如果她对这事儿没想法,说明她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

成大爷:…………

成大爷:算了,不用跟世叔解释了。

戚公子:别解释了,你这妹子,来日方长吧!

铁二爷:是我不好,我三合楼门口看见六合青龙往里闯就应该把他们拦下。

孙大少:跟你有啥关系!老天要下雨,青虫要作死,没办法的事情。

戚公子:排!

孙大少:反正老戚一搅合,他们六虫就打光棍吧!

戚公子:你们自在门的光棍啊……有时候我觉得你们那张图应该再添几个字

戚公子:信自在门得永生.jpg

成大爷:添啥?

戚公子:孤枕眠,信自在门得永生孤枕眠……

成大爷:…………

铁二爷:起码,小师弟还是有指望的。

成大爷:恩。


评论(23)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夹竹桃的斑驳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