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宵香解意,花事了无痕。

围脖温书小段子整理

汇总是个好习惯~


1. #戚无# 戚少商在小楼拿了桌案上花纹漂亮的筒子把玩,随手一按,里面射出来五颜六色的蓬蓬针。事后无情说,那个是治病用的针灸筒,还没开发完全。

“啊?这能治什么病?”

“专治手欠。” 


2. #戚无# 戚少商在朋友圈发了组图,照片上他牵着挽着携着一只白皙秀气的手优雅微笑,赢得大量点赞。孙青霞评论"又去祸害谁家小姑娘了?",戚少商的回复"这是无情的手"引起众多八卦人士的种种猜测。收到六十多条艾特的无情终于忍无可忍,发表了远景图,图上戚少商右手持左手义肢调整角度,附言“自拍杆好用吗?” 


3. #说英雄# #金风细雨楼# 杨总管向苏公子报告风雨楼新的外联拓展业务:戚代楼主诚邀花粉研究专家三枯大师,申请一笔经费创建可食用花卉培育基地;白副楼主联系无敌公子租借了铁翼神鹰,拟办骑鹰飞高高的娱乐项目;王三楼主与王飞合办奇石展,将收集的有趣石头摆进展厅对外开放。问题是,王小石怎么也不同意向游客收取展览费用。


4. #戚无# #认爹# 温大魔幻的填坑和影视谣言横行之际,戚少商和无情暗中相会,异口同声“听说你差点姓赵?”

戚少商叹道,要不咱联手行刺老赵一回证明清白。

无情挑眉,以你的八卦热度,事后街巷议论成弑父夺爱还是大义灭亲,可不好说。

戚少商大笑,以大捕头的公信力,一定是狸猫换太子陈冤得雪,宫廷秘闻录王子复仇了。 


5. #戚无铁孙# 四人组穿越丛林。"行走的大杀器"无情和"行走的火药桶"孙青霞成为食物保障,边走边随手削下山苹果野葡萄或猎获飞鸟兔子。"行走的高压水泵"铁手负责提供用水,必要时甚至能让拦路溪流改道。而戚少商作为"行走的集火点",一身高亮聚光无比醒目,小组分头行动也不会四散走失,能很快重新会合。


6. #洁癖# 刘独峰千辛万苦终于抓到了戚少商,第一件事就是让张五廖六备好水,把戚少商扔进了澡盆里,“清清晦气”,捕神洗完手,勉强接过张五递过来的街上杂货铺子里新买的毛巾如是说,心道丫不知多长时间没洗头了……

第二次被扔进澡盆是出燕南镇前,这一回再没能像上次那样清清爽爽地出来,戚少商刚穿好衣服一掀帘就被糊了一脸杭粉。由于穴道上加了一番重手法连转头都困难,戚少商勉强开声:“我跟红泪学过易容,让我自己来。”张五拿着大号粉刷蘸饱开涂:“不用,你扮个病人,抹厚实就行,匀不匀无所谓。”


7. #倚天梗# #墙王的自白# #戚无??# 戚少商:卷哥……卷哥,我对你一向很敬重,至于铁手,我心存感激,对狄飞惊意在怜惜,对杨无邪素来器重,孙青霞是世另我的知交,王小石是相看重的义友,但是对无情……对无情我是刻骨铭心的!


8. #铁追# #无冷# #小甜饼# 雪纷纷扬扬下了一夜,晨起铁手追命开门来看,满院皆白。追命眼睛亮得像顽皮的孩子:“好大一场雪!要是留下脚印可不好看喽!”他快活地窜出去,打个转翻了十来个跟头,果然踏雪无痕。

铁手笑呵呵地出掌,掌风扫过处,清出一条道来,一丝雪片也无,他踩在青砖上缓步走来:“我也没有留下脚印哦!” 

无情冷血在院门听见这话,无情转向冷血:"让我看看你的轻功。"冷血目测距离,摇摇头。无情点点头。冷血便动了,起纵身形矫健如猎豹,无情驱轮椅缓行在后,恰到好处地射出两枚飞蝗石为冷血垫脚。冷血成功落到槛内,回身看雪上两个小圆洞,挠挠头。

无情也回身看两道长车辙印,笑道:"我也没有留下脚印。"


9. #关七# #极地冷笑话# 卡擦一声闪电划破天空,一个人影从半空掉了出来。

关七:谁是我!我是谁!

我是谁:嘎哈?


10. #桃花戚被大捕头甩了以后(?)# 

戚少商:若不是那只手被你炸了,我还能留个念想,如今再不会有了QAQ

孙青霞:行了别念叨了,要分还是断干净的好,省得你看着伤神,甭谢。

戚少商:是啊,该了断干脆的QAQQQ这积雨缸里的芙蓉花本想等开了送他的,才刚半开,罢了,就送给你吧。

孙青霞:小爷是你的送花回收站吗?!……我说,往后你有什么打算?要是你的进度再快一点,频率再高一点,我是不是应该买个大一点的花架子……


11. #无情# 盛装成白花花的大捕头的内心弹幕:

“赶着破案,脚做得匆忙,太难用了T.T想念燕窝”

“走路实在又慢又累,30cm的高跟鞋真不是人穿的”

“不行我要稳住,自己提的方案压紧牙根自己走QAQ怎么说也得坚持到她们先露馅,哼!”

“小心再小心,千万不能摔,一次也不能!”

“靠,江府也太大大大大了,不想走路呜呜……”

“神特么累,三天不睡也没这么累!”

“我还能坚持……啥?进屋休息?不行……呃,唔,可是,好吧,稍微躺一下马上回来,马上”

……

后来只见燕窝升级了一代又一代,无情再也没用过那对木头脚。


12. #戚无# 端午节。

无情:跟你说个事儿。

戚少商:啥事?

无情:先谢你今早送来的两捆艾蒿和一篮子凤仙花。叶老四跟市面上一打听,现在艾草还卖得挺贵。

戚少商:城里卖的艾草和苇子都是蔡河上运进的,天泉山上的蒿子外人不敢轻动,只有我风雨楼子弟采得,这不靠山吃山呗。

无情:凤仙花不好吃,我就捣烂了想给金蝇珠换个色,染成相思豆看看。

戚少商:染完了?我瞧瞧。

无情:呃……捣完我一不小心,把给你做了一半的假手掉进了石臼。

戚少商:……不小心?

无情从匣子里掏出义肢,递给戚少商。戚少商盯着假手上涂得规整染得均匀的红指甲半晌。

戚少商:无情,你是故意的吧!

无情:那个,反正已经这样了。凤仙花还剩一点,要不我帮你把这只手也染了,图个对称?

戚少商:这个可是染上了就不掉色的!

无情:是呀!这不挺好看的,而且敷上花汁还能去火静心,适合你。

戚少商:我……你……憋闹,下回我一定认真给你挑好吃的品种,好不好?

无情:这还差不多。喏,窗台上剩下半篮子,拿走。

评论(14)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夹竹桃的斑驳影 | Powered by LOFTER